跳到主要內容區
教務處註冊組 Division of Registration

110學年度台聯大系統轉校轉入清大生報到須知&學號

UST

 

110學年度台聯大系統轉校錄取清華大學報到須知

請恭喜您錄取本校,歡迎您成為清華的一份子,以下注意事項請詳細閱讀。

今年因為疫情的緣故,不辦理現場報到。請於收到入學通知後(原則上會在8月18日上午十時前將資料轉入校務資訊系統並寄出入學通知至EMAIL信箱)

至校務資訊系統(https://www.ccxp.nthu.edu.tw/ccxp/INQUIRE/)上傳身份證黏貼表,修業證明(或延遲繳交切結書),並完成新生網路報到資料之填寫

請詳閱報到須知,並確認抵免項目,依各單位要求之送繳抵免學分申請,謝謝。

 

各單位接受抵免學分繳件方式如下,相關之聯絡資訊請見附檔[110學年度各單位抵免收件方式],

請務必寄至正確單位,以維自身權益:

單位名稱 抵免項目 抵免資料繳件方式
工業工程與工程管理學系 系訂必修 EMAIL
數學系 系訂必修 EMAIL
中國文學系 系訂必修
大學中文
EMAIL
計量財務金融學系 系訂必修 郵寄
科管院學士班 系訂必修 郵寄
通識中心 通識課程 郵寄
英語教育中心 英文領域課程 郵寄
體育室 體育課程 郵寄或EMAIL

 

瀏覽數: